大宁农商银行:先锋带动拓市场 勇创佳绩庆七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抢抓市场,深挖客户,提升员工营销能力和各项业务综合发展,6月8日,大宁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了“先锋带动拓市场勇创佳绩庆七一”主题PK竞赛活动启动会。

本次活动以三个党支部为单位,分别下设9个营销小组,每个小组由5名业务能手组成,各自出具营销方案,制定营销举措,在总行统一安排下,按日晒单、按周通报,在全县掀起一轮营销比拼。

会议由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冯立平主持,并向全员解读了《大宁农商银行“先锋带动拓市场 勇创佳绩庆七一”PK主题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本次活动营销内容聚焦存款、贷款、电子银行和新媒体关注等。各小组每日群内晒单,相关部门按日统计,每周排队,对排队前三的小组进行奖励。九个营销小组组长依次上台表态发言。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鹏作工作安排。他强调:

一是广撒网,先锋带动,全员出击。各营销小组要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业务特长,利用好一切优势资源,做好榜样带动,分享交流营销过程中的经验举措,以点带面,让更多员工参与进来,形成“全员能营销、全员会营销、全员比营销”的浓厚氛围。

二是勤思考,讲求方法,有的放矢。各小组在营销过程中要注重合理分工,互相搭配,形成合力。出现问题,要善于总结思考,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好应对举措,力争把此次活动搞圆满,搞成功。

三是正心态,昂扬斗志,积极迎战。此次竞赛活动,该行对营销靠前的队伍进行奖励,不设置处罚。所以,大家端正好心态,积极走出去,主动开口营销,力争做到“客户不空放、地方不空跑”,把每一名意向客户营销成农商行的忠实客户,把每一名老客户营销成农商行的忠实朋友。(张鹏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