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6月14日,农发行古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普及征信知识,践行“征信为民”服务理念。

该行紧紧围绕“注入信用助企新动能,维护征信权益惠民生”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了一次典型案例宣讲。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征集修复”典型案例,揭露“征信修复”骗局,提醒全行员工加强警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

二是播放一个微视频公益片。该行在营业厅内滚动播放以揭露“征信修复”骗局、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为内容的微视频公益片,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征信知识。

三是制作一张征信提示卡。支行根据自身业务实际,将人行制作的征信提示中“征信修复”骗局的内容嵌入到本行信贷业务之中,面向客户进行宣传。

四是组织开展了一次问卷调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及部分客户参加了《警惕“征信修复”陷阱调查问卷》,通过答题了解到“征信修复”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引导了社会公众能够准确识别“征信修复”骗局,提醒社会公众通过正规渠道理性维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水平,营造良好的征信市场环境。(支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