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霍州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20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深入霍州市,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霍州煤电集团李雅庄煤矿,崔元斌深入调度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井下实时监控画面、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煤矿安全生产、经营运营情况和霍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崔元斌强调,霍州市要提高思想认识,经济增长不仅是民生任务,更是政治任务,要从政治的角度,从全局的高度,推进项目发展。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认识到抓项目发展依然是全市经济工作中最关键的一环,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助力。要抓好项目谋划,增强工作前瞻性,早安排早部署;抓好项目前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建设;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政策窗口期等重大机遇,继续做好谋划,加大投资力度。煤矿企业要切实担起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的生产任务和经济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守好安全底线。(杨全)

原标题:紧抓发展机遇 推动项目建设 崔元斌在霍州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