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将调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自2022年7月1日起,临汾市将正式开展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新基数的执行期限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缴存基数的上下限较上一年度均有所提高。

本次调整对象为在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的单位及其在职职工,以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灵活就业人员。在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调整为19848元,下限调整为1630元,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上限各为2381.76元,下限各为81.5元;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调整为3909元,下限调整为1630元,月缴存额上限为938.16元,下限为391.2元。

据介绍,缴存基数按照职工本人上一自然年度的月平均工资进行核定,超出上下限的以上下限为准,缴存单位可登录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办理本单位职工的缴存基数调整业务,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到就近的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提出调整申请。(闫晏宏)

原标题: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将调整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