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刘春林调研部分乡镇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6日,襄汾县委书记刘春林深入新城镇、邓庄镇、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县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吕军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新城镇梁坡村,邓庄镇燕村、贾庄村、涧沟村,刘春林走进田间地头,与种植户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农作物长势,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春林强调,农业产业化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是繁荣农村经济、带动农民致富的重要举措。

要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在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质量化、现代化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要注重品牌引领,做好规划设计,突出生态特色、本土特色,打响“特”“优”农产品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

要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的支持力度,帮助农民解决难题,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在诚荣装备产业制造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刘春林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刘春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紧盯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始终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冯显婷 张生腾)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