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专题调研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5日下午,尧都区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专题调研汇报会。尧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白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范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负责农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调研的三个调研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所调研乡镇农村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以及“清、化、收”专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亮点特色,以及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白向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他强调,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注重吸收基层的好对策、好建议,逐项拿出提升举措,进一步推动区委发展农村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制定出助力基层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完善推进方案,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尧都区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增收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张译文 冯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