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职工小菜园 幸福大家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连续多日的降雨过后,蒲县农商银行太林支行内的小菜园也迎来了又一轮的采摘时节。西红柿、茄子、辣椒等蔬菜,在雨后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喜人,大家纷纷动手采摘、淘洗,没一会儿工夫,一顿丰盛的晚餐便呈现出来。

近年来,蒲县农商银行工会通过集体规划、干部认领、职工参与的方式,因地制宜为农商行各乡镇网点打造了“职工菜园”,并积极开展绿色无公害种植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餐桌的同时,也给大家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些许乐趣。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职工亲手种植、采摘的绿色蔬菜做成了美食,丰富职工餐桌,让职工暖胃更暖心,既有效补充了食堂供应,又降低了伙食成本,更让大家在劳动中培养自力更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让每一位职工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