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汤志平带队在临汾市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6日至7日,副省长汤志平带队在临汾市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省商务厅副厅长焦育峰、省能源局副局长侯秉让、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尚阿浪一同督导调研。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分别参加调研。

汤志平一行先后来到曲沃县晋南钢铁集团、襄汾县国道108线过境改线工程施工现场、沁水至临汾高速公路浮山至临汾段项目施工现场、临汾市中心医院门诊住院楼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临汾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汽车配件生产项目所在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的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实现全年预期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化土地、资金、能评、环评等要素保障,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专项债,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着力做好全过程全链条风险防控,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王德政)

原标题:汤志平在我市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跟踪服务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