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推进“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尧都区召开推进“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出席会议。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区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宣读《尧都区推进“标准地”改革和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区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宣读《关于加快办理“批而未供”中“未供即用”地块用地手续的督办通知》;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张顺通传达《山西省自然资源督察意见书》以及市政府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尧都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洪锁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一把手务必亲自上手,确保列入清理任务的项目、地块按时处置销号;尧都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快推进标准地出让,并对区域评价滞后的部分工作加强协调推进,进一步提高标准地质量;要精心组织,加强联系,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要督办督查,确保成效,对进展缓慢的地块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完成全年整改任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