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自然资源局在襄汾县交叉检查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曲沃县自然资源局交叉检查组在副局长贾启明同志的带领下,对襄汾县卫片执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等工作开展交叉检查工作。

为能够积极配合曲沃县自然资源局交叉检查工作,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执法监察交叉检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公主持,各相关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配合检查。曲沃局交叉检查组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曲沃县自然资源局的交叉检查组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涉及执法监察业务股(室)、事业单位一是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临汾市局安排部署,及时同交叉检查组沟通协调,认真准备检查组所需档案、资料、案卷,高度配合检查组工作。二是要认真整改。针对检查组提出问题建议,要积极整改、认真整改,并及时向检查组反馈整改结果。三是要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交叉检查组的工作精神、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有效提升襄汾县自然资源局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交叉检查组实地前往邓庄镇经济开发区诚荣装备有限公司、上靳村云鹏制药集团等两公司50亩以上卫片图斑开展实地核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