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王兴调研殡仪馆及尧山森林公园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2日,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前往殡仪馆、尧山森林公园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县委办(政府办)、县民政和人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和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兴一行徒步前往殡仪馆工地现场,详细查看了沿途道路的安全隐患整治、规划布局调整以及工程质量情况。王兴强调,安全无小事,项目主管部门及设计、施工、监理方都要切实扛起各自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制度到位、责任到位。要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全过程监督,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有可靠保障。要对设计方案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安全、科学、高质量施工,把殡仪馆项目建成精品优质的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在尧山森林公园,王兴一行在尧王台实地查看了日常维护管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结合现状对尧王台等设施进行整修,下大力气提高绿化标准,同时开展好日常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尧山森林公园的整体面貌。(浮山融媒 周悦 惠清)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