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刘勇辉带队深入阁底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4日,永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辉带队深入阁底派出所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民辅警。阁底乡党委书记郭若桥,乡党委书记、乡长张彭,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海龙等同志一同参加。

刘勇辉一行先后对红军东征纪念馆、乾坤湾旅游景区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监控系统、安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乾坤湾景区警务室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为阁底派出所下一步做好重点场所安全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安全检查结束后,刘勇辉同志听取了阁底派出所近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巡防管控、公共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

刘勇辉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安保措施,务必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二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结合辖区旅游景点多的实际情况,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频度,督促景区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辖区隐患清零;三要进一步做到履职尽责,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都要聚焦使命,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方位织密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今日永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