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10月8日,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思公主持专题会议,研究了全县“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工作,各分管副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国土空间规划股、执法监察股、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全县2019年1月1日前“批而未供”土地逐宗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逐宗拟定各地块“批而未供”土地消化的处置措施,并对全县“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做了具体任务分工。

会议决定,一是对“批而未供”地块中已征收地块、有意向用地单位的地块由收储中心加快征收和文物勘探进度,加大供地力度。

二是对“批而未供”地块中未征收且无意向用地单位地块,除11月底可完成供地地块,其余地块由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一律按撤销流程上报。

三是对“批而未供”地块中现状已占用地块,由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做出行政处罚,倒逼用地单位完成供地。

王思公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紧盯“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年度任务,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批而未供”土地逐宗拟定的处置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限期处置到位。

三是要强化任务落实。要聚焦重点、依法处置,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更加有力的办法举措,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