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自然资源局配合南街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尧都区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尧都区自然资源局接到通知后立刻响应,局党组迅速组织,详细部署,抽调局机关党员50余人组成三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立即前往南街街道办事处太茅、尧园、洪楼三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各志愿服务小分队及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随后按照与各社区交接的工作任务,各小分队划分成志愿服务小组奔赴各个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志愿服务。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通带队前往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工作细节,对志愿服务队伍进行统筹调度。党员志愿者根据安排深入各个检测点,向群众开展宣传讲解、咨询答疑、维持秩序、防护提醒等服务,让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为核酸采集的有序、快速、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发挥“讲政治、勇争先、能吃苦、善作为”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自然资源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