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刘泳现场办公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11日,古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泳现场办公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周兴,县住建、自然资源、文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文明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目前进度怎么样”“还存在什么问题?”在十里长廊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小河北街街区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刘泳都认真察看施工进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并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刘泳强调,根据省市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放眼长远,立足实际,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合理布局功能区块,切实提升城市发展的科学性、前瞻性和规范性。要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坚持实用适用,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在美化、亮化、绿化等细节上再下功夫,适度超前规划建设基础设施,有效提升城市品位,最大程度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把一天当成两天用,一线问题一线解决”,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效顺利进行,确保群众早日受益。(古县新闻 孟晓艺 王琬)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