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5日永和县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贾晓廷主持会议,各乡镇、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永和分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县公路段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重点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永和分局通报了永和县当前空气、水质量指标状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同时通报了环保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各乡镇、县有关单位以及有关企业汇报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贾晓廷强调,一是要瞄准目标抓管控。当前永和县空气质量指标和断面水质指标都不理想,距离完成市级下达任务还有一定距离,形势十分严峻,容不得有丝毫松懈,因此,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瞄准我们空气质量和断面水质考核目标,加强统筹管理,抓实抓细各项管控工作。二是要强化措施抓管控。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针对当前严峻形势认真分析原因,在抓落实上出狠招、用重典,确保各项大气、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迅速扭转当前不利被动局面。三是要形成合力抓管控。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生态环境考核的重要性、艰巨性,要抓住管控重点、细化人员职责。要时刻绷紧生态环境这根弦,既要分工,又要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调度协调做好市县下达的各项工作,坚决把一系列措施落到实处,落地生根,为完成生态环境指标考核保驾护航。(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