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安泽县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2月3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深入安泽县,就企业疫情防控、重要生活物资保障、煤炭增产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企业防控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崔元斌一行认真听取安泽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视频连线企业疫情防控一线,详细了解处置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能源局、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行业特点,分别就生活物资保障、安全生产、工业经济、企业闭环管理、员工核酸检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元斌强调,今年以来,安泽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安泽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定信心决心,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严格按照我市企业疫情防控要求,“一企一策”,抓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负责人第一责任,紧紧抓住重点企业、龙头企业,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出现失管漏控引起疫情传播、扩散。

崔元斌要求,安泽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剖析,抓住“管住自己的人”和“企业员工教育培训”两个关键,落实落细企业闭环管理、网格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继续咬紧牙关,发挥长板优势,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上为全市作贡献。要守住底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尊重规律、尊重科学、尊重常识,管住不安全的人、管住不安全的事、管住不安全的场所,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做好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市县两级企业防控专班,要形成合力,加强指导,帮助企业守好防疫和安全底线,全力以赴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安稳有序。(张玉萍)

原标题:压实责任补齐短板 守住底线高效统筹 崔元斌在安泽县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