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刘泳调研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冬季行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3日,古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泳调研城建重点项目谋划“冬季行动”工作。他强调,要根据省市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超前谋划、谋定快动,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全力以赴推进“冬季行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副县长周兴,县住建、自然资源、岳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古县三中西侧地块,刘泳实地察看周边道路、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地块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他要求,要从全局视角、用长远眼光把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统筹考虑资源要素配置,优化完善规划编制,进一步盘活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地块面积有多大?”“建成篮球场能容纳多少人?”,在林场小区外体育公园项目处,刘泳仔细询问项目情况,他指出,城市各类功能完善,群众生活才会美好。要按照布局合理、因地制宜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优化工程方案,在确保质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切实方便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随后,刘泳先后来到朝阳路、屏风路、翠云街、文化北街等地,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相关路网规划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都离不开便捷的交通,要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倒排时间节点,梳理路线图,细化任务表,千方百计狠抓项目攻坚、保证工程质量、加速落地见效,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古县融媒 孟晓艺 王 琬)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