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7日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2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王金珍、郑步电、扈新起、薛凤奎、张安文、李建国、牛少白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各位副秘书长,驻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法制委、监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社会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环资工委、人事代表工委、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审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 (草案)》审议结果、关于《临汾市岩溶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关于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有关情况,听取关于《临汾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研究关于全市“双减”政策落实的有关情况,听取关于市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关于临汾市煤矸石综合整治及利用的专题调研情况、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山西省就业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事项,研究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研究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其他。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月7日召开。

袁振旭指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涉及的议程多、内容多、部门多,工作任务重,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对有关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拟定于2月下旬召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握时间、靠前谋划,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郑静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