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崔元斌在襄汾县调研 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2月1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就市政府“三个文件”“冬季行动”贯彻落实、复工复产等工作,深入襄汾县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市项目推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襄汾县永固乡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崔元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设备和最新产品,听取了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员工返岗、营收效益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崔元斌现场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创造便利条件。他强调,襄汾县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依托产业优势,延伸产业链条,采取以商招商方式,集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促进形成链条延伸、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增加产量、提高产值。企业要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开足马力拓市场、赶订单、促生产;要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在襄汾县南贾镇唐人居古典家居文化有限公司,崔元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布局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晋作古典家具的起源和风格特色,进一步增加产品辨识度,打造独属于襄汾县的品牌,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晋作古典家具专业镇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刘超)

原标题:崔元斌在襄汾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