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积极开展“守小家 护大家”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2023年1月31日,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借助春节“万家团聚、集中返乡”的契机,积极开展“守小家 护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同时进行周边商户和社区宣传,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和参与非法集资应承担的风险后果、法律责任,并结合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保护好个人财产,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

下一步,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将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发动全体员工持续开展多形式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大外出宣传力度,深入商圈、社区、驻点帮扶乡村等人口密集地进行现场集中宣传,进一步警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幸福生活。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