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重点项目指挥长会议 王晓斌出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4日下午,大宁县召开重点项目指挥长会议。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志华提出要求。

王晓斌强调,各项目指挥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大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认真做好项目包装策划,确保项目包装策划、入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态度与方法,真正做到深入一线、躬身入局、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坚决完成包联项目建设任务。要提升自身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统筹督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真正在抓项目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要把握节奏与效率,做好项目分析研判,科学合理安排重点项目建设流程,做足项目要素保障,系统把握好节奏和进度,为推动大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项目保障。

就做好当前工作,王晓斌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黄河英雄路越野赛事准备工作,密切协调配合,确保黄河英雄路越野赛事顺利举办。要加强县城和乡镇环境整治,重点整治县城交通秩序、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和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大宁县的整体形象。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后续帮扶措施,各帮扶单位要切实扛起驻村工作职责使命,严格驻村工作要求,全力保障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项目集中开工准备,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筹备,通过项目开工展示大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加强开复工项目安全监管,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王志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国家投资方向和重点,聚焦大宁县“宁脆”苹果、蔬菜大棚、天然气开发等产业,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集中力量招商一批项目,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向举措,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的企业来宁投资创业。要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集中开工一批项目。要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确保一批项目竣工投产,为大宁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今日大宁 政)


[编辑:温振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