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隰吉高速展雄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阳春三月,隰吉高速如巨龙翻山越岭,飞舞在山乡间,纵横通达,气势磅礴,雄姿英发,吸引游人驻足赞叹,成为隰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隰吉高速公路是G59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4纵15横33联”中第4纵的重要路段,路线全长105.834km,设计速度80km/h。这条高速路通车后,隰县至吉县的行车时间,将从以前的两个多小时缩短到一个多小时。
  隰吉高速在连通区域高速路网的同时,也给沿途县域发展带来无限生机和预期。为服务隰县玉露香梨、大宁西瓜和吉县苹果等农产品的运输销售,在该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中,专门划定了“大车停靠区”“超长货车停靠区”等特殊停车位,方便水果运输车辆停车休整。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郝微微 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