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2023年4月13日,交通银行临汾新百汇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知识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对于前来办理新开户业务的客户,客户服务经理认真指导客户填写《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通过书面与口头相结合的方法告知客户买卖银行账户的严重后果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深入商圈,新百汇支行组织员工向周边商户宣传了“断卡”行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面对面讲解的方式,普及售卖两卡的社会危害及严重后果,引导客户规范使用账户,正确使用银行卡,自觉抵制买卖、租借银行卡及电话卡的违法行为,筑牢自身的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对断卡行动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保护个人结算账户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社会治安,达到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杜洪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