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刘锋实地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17日上午,安泽县委书记刘锋深入城市更新指挥部、光华巷片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城市更新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城市基础建设短板,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城市发展有温度、群众生活有品质,让群众在城市更新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副县长刘宁陪同调研。

在城市更新指挥部,刘锋实地查看工作流程、公示栏、城市规划示意图等相关资料,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办公,同时与群众亲切交谈,对他们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在光华巷拆除现场,刘锋实地了解各点位项目概况、施工节点以及当前进展等情况,现场就项目存在困难、未来规划与相关负责人共同讨论研究、提出意见。

刘锋要求,城市更新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强化统筹理念,充分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安泽县实际,不断挖掘城市空间潜能,着力谋划打造符合区位优势、贴近民生的优质工程,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安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