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工信息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安安 洛宇峰) 近日,洪洞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工信息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副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信息员及部机关文书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组工信息报送刊发情况,指出当前组工信息编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组工信息工作作出安排。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全县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县委“1255”战略部署,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组工信息,为进一步帮助领导决策,引领改革创新、推动工作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组工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组工信息作为落实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和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扛着责任搞调研、本着问题搞调研、盯着实效搞调研,不断提高信息宣传的准确性和严谨性。要坚持任务再明确,把组工信息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看待,强化“功练平时”的意识,坚持基本任务“底线思维”,着力打造一批有高度、有影响力的精品信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责任再压实,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扛牢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分管领导要发挥导师帮带作用,帮助信息员提升写作能力,形成全员写信息的浓厚氛围,确保洪洞县组工信息继续稳固在全市第一方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