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尧都区摄影家协会顺利换届 赵文家当选新一届主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22日,临汾市尧都区摄影家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秘书长。

大会由尧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张海龙主持。市摄协及区作协、美协、书协、音协和诗词楹联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洪洞、襄汾、曲沃等兄弟县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尧都区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尧都区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正案)。

在前期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大会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尧都区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由赵文家任主席,张晓东、朱洪刚、张胜利、杨爱民、杨峰斌、薛堡坪、郝伟、杨会生、乔坤、 苏亚兵、郝海军、齐水勇为副主席,秘书长由齐水勇兼任。新一届主席团聘请市摄协主席张旦为名誉主席,聘请孙宝索、温列明、张向东、石动四位摄影前辈为艺术顾问。

在热烈的气氛中,新当选的尧都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文家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主席团将带领协会会员,充分发挥摄影艺术的独特功能,紧扣时代脉搏,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尧都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和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采风和赛事活动。着力提升摄影艺术创作骨干队伍,通过组织采风和集体创作、研讨、观摩等活动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全区摄影家整体创作水平。做好摄影艺术的普及和推广。规范协会管理,加强协会建设。积极完成尧都区委、区政府、宣传部、文联交办的相关任务,站在新时代新阶段,把帝尧之都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在推动尧都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做出摄影人的特殊贡献。

临汾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旦对新当选的主席团表示祝贺,并希望尧都区摄影家协会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全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立足尧都,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用摄影艺术的视角和艺术形式讲好新时代的“尧都故事”,为繁荣全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摄影人的力量。

最后,张海龙代表尧都区文联党组向尧都区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届摄协工作给与了肯定。尧都区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文化强国战略,团结全体会员,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创作了一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摄影作品,在镜头里记录了平阳大地的风土人情,用影像见证着城市的社会变迁,与时代的发展进程同频共振,在推动尧都区摄影艺术水平的提高、繁荣活跃全区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同时,区文联党组对新一届区摄协领导班子和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讴歌生活,抒发家国情怀。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记录弘扬新时代。三要强队伍、创精品、有担当,看作为。希望新一届摄影家协会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摄协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守正创新,积极扎根基层,弘扬正能量,记录新时代奋斗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风采,向世界展示大美临汾、大美尧都的秀美风光,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为时代放歌。

会后,尧都区摄影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集体亮相,向各位代表和与会嘉宾鞠躬致谢。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