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杨海林会见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文斌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4月25日,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林会见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文斌一行,双方就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推动翼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进行深入洽谈。政府办、住建局负责人参加。

杨海林介绍了翼城县城市建设规划和整体布局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翼城县坚持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高水平管理运营,城市功能逐步完善,综合承载力不断增强,宜居宜业环境持续提升。农发行临汾分行作为区域内金融主力军,业务广、资源多、实力强,多年来为支持翼城发展提供了金融保障。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助力翼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在林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翼城将为农发行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苏文斌表示,农发行临汾分行将成立工作专班,借鉴外地成功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制定符合翼城城市发展的实施方案,跟踪推进落实,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参与地方发展、推动翼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更大贡献。(翼城融媒 边雅楠)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