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新农创集团在汾西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7日,中电投新农创集团总裁张龙一行在汾西县考察乡村振兴以及农业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林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副县长刘帅出席。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林波简要介绍汾西县基本情况,表示:汾西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有肉鸡、肉牛、核桃、玉露香梨等特色优势产业。新农创在乡村振兴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模式,探索出了一条独特道路,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寻找更多的共鸣点和契合点,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张龙介绍了中电农创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在汾西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夯实了合作基础。下一步,中电投新农创集团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找准中电投新农创集团与汾西在各行各业的契合点,推动双方更大程度、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汾西融媒 党婷雁 赵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