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尧都摄协“尧庙古风文化艺术节”采风作品展

陈临虎摄(尧都摄协 供稿)

4月28日早晨9时许,伴随着《平阳谣》的动听旋律,临汾市尧都区“邀您回家·悦享临汾”五一系列活动暨尧庙古风文化艺术节活动盛大开启!尧都区摄影家协会派出20名摄影师在现场进行了摄影采风活动。

在现场,摄影师们有的端着“”长枪短炮”瞄准目标不停的嗯下快门,有的操作无人机在景区上空缓缓飞过拍下了活动现场的壮美场景。

启动仪式上,20余名摄影师一字排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此起彼伏,使得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师们随参观的人群一起走进尧庙景区继续进行采风创作。舞龙、古筝、投壶、姓氏合影、汉服表演、拜帝尧活动,摄影师们都精心进行了拍摄。筛选部分作品予以展示。(尧都摄协授权发布)

马尚喜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王建丽 摄(尧都摄协 供稿)

薛堡坪 摄(尧都摄协 供稿)

韩志勇 摄(尧都摄协 供稿)

李希珍、李洪文、马尚喜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王跃辉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王跃辉 摄(尧都摄协 供稿)

马尚喜 摄(尧都摄协 供稿)

郝伟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王跃辉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王建丽 摄(尧都摄协 供稿)

郝伟、吉鲜军、陈临虎、韩志勇摄(尧都摄协 供稿)

组合3 薛壮壮、任金良、温成家、王建丽 摄(尧都摄协 供稿)

薛壮壮 摄(尧都摄协 供稿)

赵文家 摄(尧都摄协 供稿)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