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杨建军李永芳等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5日,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平,县政协主席高国荣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副县长贺伟科一同调研。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以及县发改、住建、教科、行政审批、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建军、李永芳等县领导先后到北山公园片区提质改造、老城区鄂城街改造印台桥建设和结义庙业务用房改造、西街小学改扩建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杨建军、李永芳等县领导都认真听取各重点工程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以及配套服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内容、目前进展、手续办理、投资完成等情况,并现场梳理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建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加快推进乡宁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加强统筹、压茬推进、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如期高质安全建成投用。要因地制宜做好设计,探索“体育+生态”的公园建设模式,在设计布局、配套设施等方面再细化、再完善,让群众有更多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加快拆迁进度,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标准化作业,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严格把控质量关与安全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效,助推乡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宁融媒 上官森泽 赵鹏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