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8日,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听取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好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全县经济在承压增长中总体保持向好态势。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辩证长远分析把握形势,进一步锚定目标、提振精神、锻长补短、合力攻坚,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聚焦项目建设,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下功夫;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科学制定推进措施,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要加快推进企业升规入统,深入企业了解实情,抓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要及早谋划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储备,把责任扛在肩上、措施抓在手上,盯紧全年目标任务,锻长项、补短板,挖潜力、增动力,推动经济健康运行、稳定向好、快速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汾西融媒 付燕保)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