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全力备战临汾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临汾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将在8月拉开帷幕。战鼓催奋进,练兵正当时,蒲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与热情高涨,参赛运动员们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备战,文体活动氛围愈发浓厚。

训练场上,运动员们按照前期报名的项目展开训练,悉心听取教练的指导,认真总结训练经验。从球类竞技中顽强拼搏的身姿,再到拔河比赛中大家的紧咬牙关的坚持;从齐心协力中整齐划一的起跳,到尽心竭力中奋勇争先的赶超;队员们挥洒汗水、彼此鼓劲,默契在一次又一次的配合中不断增进,凝聚力在一场又一场的训练中慢慢汇集,以实际行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信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训练场下,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对运动员选拔层层把关,并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为运动员提供专门场地开展训练。工会委员会也全力行动,与部室和网点进行沟通,合理安排运动员上班、休息及训练时间,并抽调专人成立后勤保障组,为运动员配备了毛巾、药品、饮品等物资,充分保障了运动员训练需求。

蒲县农商银行参赛运动员们在运动竞技中砥砺意志、锤炼血性,凝聚士气、展现风采,将以勇争第一、冲锋向前的势头,在热血澎湃的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刘伟奇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军民联欢“庆八一”
蔚蓝宝石挂山坡 满目青翠生态美
“大暑”战高温
步履匆匆为哪般
农家庭院百合艳
隰县:“消夏月”启幕人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