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启动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8月1日,2023年汾西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僧念镇段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元建,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红云,县“三下乡”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僧念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启动仪式。

刘元建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持续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源源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实用技术、科学知识、法律服务送下乡,推动“三下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开展,实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随后,“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医疗服务以及法律、科普、农业等知识的宣传咨询,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同时,县文旅局组织了文艺演出,为基层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汾西融媒 郭静)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