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在昌宁镇尉庄乡调研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7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在昌宁镇、尉庄乡调研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等工作时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昌宁镇下县村和尉庄乡庄原村等地,李永芳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房屋受损、桥梁水毁塌陷、路面受损及周边环境监测等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永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和治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起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政治责任,全面细致周密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区域、重要时段,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加大地质灾害点巡查力度,确保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同时,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做好水毁桥面、堤防除险加固、畅通行洪通道等工作,千方百计加快抢修进度,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乡宁发布 森泽 刘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