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召开财税增收工作汇报推进会议 卢冬主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4日,乡宁县召开财税增收工作汇报推进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财税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财税增收。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主持会议。

李永芳在讲话中强调,财税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晴雨表”,也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关系民生保障,事关全县大局。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扛起主责促增收。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扭住财税工作重点和关键问题,确保财税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促增收。要强化财税分析研判,加强重点财税征管,积极组织非税收入,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科学合理调配支出。要牢树安全为上,稳产增产促增收。各煤矿企业要统筹安全发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提高原煤产量。要着眼降本增效,一手抓管理,一手抓运营,既抓产量,也抓销量,做活“产销储运”文章,实现产销两旺,努力完成全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为乡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财税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县焦煤集团等有关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乡宁发布 森泽 袁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