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蒲县段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8月8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调研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临汾市蒲县梅洞山景区略东至山口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峰参加调研。

薛向阳一行深入工程各标段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节点打造等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薛向阳指出,建设梅洞山旅游公路是挖掘旅游资源的有力举措,对推动全县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理念,提高标准,结合县乡道路实际,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将道路建设与景观美化工程相结合,科学布局停车场、观景台等配套设施,融入文化、旅游、产业等元素,统筹推进道路绿化建设,不断改善道路沿线景观效果,全面提升旅游公路建设水平。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沿线居民出行保障,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通畅。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确保道路早日竣工通车。(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