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举行“青清携手 筑梦计划”暑期班开班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8月8日,蒲县举行2023年“青清携手 筑梦计划”暑期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邱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洋出席活动。

杨洋在致辞中说,2021年以来,蒲县与清华大学联合实施了4期“青清携手 筑梦计划”,这一项目多次受到团中央、团省委的通报表扬。今年5月,清华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蒲县与清华大学的友谊也在一次次的交流与碰撞中日渐加深。 此次,清华学子远道而来,带着高等学府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人才资源来到蒲县,不仅体现了各位清华师生传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鲜明品格,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反哺社会的使命担当,拉近了蒲县和顶尖院校、高端人才的距离。希望,各位同学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在蒲县多走走、多看看,为蒲县经济、教育、文化等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在返校后广泛宣传、推介蒲县的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宣讲大美蒲县、厚德蒲县,为蒲县代言、为蒲县加油,共同谱写人才工作新篇章。

仪式上,团县委负责同志宣读了2023年“青清携手 筑梦计划”暑期活动方案,清华支教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邱波指出,近年来,蒲县县委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真心实意服务,真金白银激励,真招实措保障,不断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用实际行动吸引各方面优秀人才扎根蒲县这片热土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位清华学子以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课堂形式,为我们带来一堂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教学实践,让蒲县的广大青年学子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蒲县将倍加珍惜与清华大学的人才合作,为清华团队在蒲开展各类人才交流和社会实践提供便利和优质服务,在精心布排、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向大家展示一个多维、立体、包容、开放的大美蒲县。同时,更加期望与清华大学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教学支教、科研转化等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谱写蒲县与清华大学县校合作的新篇章。(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