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舟 薛向阳会见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春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9日,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会见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永春一行,双方围绕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商讨,副县长李中暄参加会见。

杨晓舟、薛向阳对郑永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山西四建公司要抢抓有利天气,科学组织、加大人员调配力度,倒排工期,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投用。同时,希望山西四建公司继续关心支持蒲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郑永春表示,山西四建集团公司将加强科学组织施工,细化工作方案,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同时,山西四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开辟新领域,为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厚德蒲县)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