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薛凤奎在汾西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0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凤奎深入汾西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薛凤奎一行来到团柏乡柴洼庄村汾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永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就汾西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山西省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征求代表建议。

在永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薛凤奎与在汾西县的各级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群众服务员。要扎实工作,有为有位,统筹监督抓重点,结合实际找特点,勇于创新创亮点,整体推进工作开展。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中起到应有的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贡献。(安月琦)

原标题:积极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薛凤奎在汾西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