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专题调研翠屏山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0日早,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翠屏山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副县长李中暄参加调研。

在翠屏山真武祠周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翠屏山景区工行家属区地灾治理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有关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监管等方面情况, 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治理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

薛向阳指出,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真正把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做成经得起检验、惠民生、得民心的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地灾治理项目施工的质量监督工作,严格把牢工程质量关, 强化现场管理,做到科学规划,规范施工。要抢抓有利条件和时机,优化力量配备,规范施工程序,积极克服各方困难,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攻坚克难,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厚德蒲县)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