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金融服务零距离 细微之处见情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从细微之处入手,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各类客户群体需求,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客户身边,以小微情怀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急事急办,服务零距离

“你们能提供上门服务吗?”8月8日上午,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柜面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施某的来电,称其母亲在医院住院,因社保卡丢失无法办理出院手续,其作为陪床家属无法前来网点。

银行工作人员将相关情况反映至营业部负责人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施某及其母亲对该行营业部贴心、高效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真是太感谢了,正是着急办理出院的时候,你们一接到电话就亲自过来解决问题了!”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的金融服务零距离,让暖心、贴心的服务不仅在三尺柜台之间,更是延伸到了厅堂之外。

方便快捷,服务有温度

“你们能帮我兑换硬币吗?”8月8日上午,一名客户着急走进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她手中提着满满一袋子零钱,

面露难色地站在大厅里。客户说,这一袋零钱是她开商店辛苦经营换来的成果,但因为家中走水,很多都已经破损、污脏。“您不用担心,只要符合兑换标准,都可以为您办理!”营业部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客户取号,指引她办理业务。

“您别急,我们一定会认真清点,请稍等一下。”满满一大袋零钱有几百张小额纸币和几百枚零散硬币,大多数纸币因破损,且沾着尘土污渍,无法使用验钞机,需要一张张手工鉴伪。该行工作人员面对数量众多的纸币和硬币,仔细清点、快速办理,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兑换工作。“谢谢谢谢,可真方便啊,我的零钱焕然一新了!”看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变成了完好平整的百元纸币,客户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服务无小事,优质的服务在于细节。乡宁农商银行营业部从小处着手,想客户所想,用实际行动将优质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环节。(加屈彦)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果农欢庆“立秋”
隰县东街改造已见雏形
隰县蓝天白云花更艳
“情洒老人 爱心义剪”志愿活动暖人心
隰县民间消夏晚会唱响“好日子”
隰县东大街改造工程紧张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