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刘俊绒在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2日,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在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项目检查项目工程进度,并会同自然资源部门相关同志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俊绒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展及下步打算,面对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处理意见和解决方案。

刘俊绒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靠前指挥,加强协调调度,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献计出力。要密切配合,各尽其责,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项目跟踪服务、难题协调和督促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实实在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施工,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精心组织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方位推动蒲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强劲动力。(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