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情系职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期,天气依然炎热,给广大奋战在一线营销拓客岗位上的职工带来了“烤”验。乡宁农商银行党委、工会心系基层员工,组织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主题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消夏物品,将清凉送到员工心头。

“办公环境热不热?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外出营销要劳逸结合,长时间服务一定要注意防暑”。党委委员、副行长曹春芳与一线员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送去降温防暑物品,叮嘱员工要注重实效,注意防护,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进行外拓营销。

情系职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基层一线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干劲,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将继续落实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基层走访调研,全方位了解员工需求,切实解决员工所需所想,真正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加屈彦)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皇城相府古堡景色醉游人
隰县:东大街改造进入倒计时
隰县东大街改造快马加鞭如火如荼
隰县果农欢庆“立秋”
隰县东街改造已见雏形
隰县蓝天白云花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