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泽县支行:优化账户服务,关爱特殊人群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期,为贯彻落实优化银行账户服务502号文件要求,助力优化就业及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对银行账户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特殊人群金融消费者的感受,让客户触摸到服务的温度,农发行安泽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优化账户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账户服务。

厅堂公式告知 提升客户体验

该行营业网点严格落实“三公开”要求,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示企业“三公开”标准、负面清单及服务投诉监督电话等,避免客户多次往返营业网点,实现企业投诉直达监管部门,做到“求助有门,投诉有道”。

提供爱心服务 关爱特殊人群

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自理能力等特殊人群提供爱心通道及适老化机具,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切实打造有温度的支行。

下一步,安泽县支行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优化账户管理与服务水平,兼顾开户便利度不减、风险防控力不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账户服务体验,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段丽君)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