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支行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及《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的要求,积极响应减费让利政策,真正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安泽县支行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氏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央基础,事关上亿人就业稳固,事关百姓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该行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主动让利实体经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

农发行安泽县支行将最新的价格目录公示张贴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对支付手续费降费措施进行公示,做好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柜面主管负责降费政策的落实。

积极开展三进宣传活动,组织柜面人员深入老百姓中进行宣传讲解。针对不同重点人群的支付需求,普及降低支付手续费政策措施,讲解减费让利政策出台背景。

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是贯彻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社会责任、展示企业良好风貌的重要契机,该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并落实好国家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段丽君)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