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卢正中主持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2日,安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主持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伟,副县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及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正中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明确牵头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制定谋划出详实、具体的落实措施。

卢正中要求,一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摸清掌握当前安泽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短板不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建立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考核机制,推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新突破。(安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