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浮山分公司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根据浮山县委县政府通知,近日,将召开临汾市选调生到村工作经验分享会,约550人参会,需临汾移动浮山分公司对会场及入驻酒店进行应急通信保障。

浮山分公司第一时间与市公司网络部协调,制定了周边基站优化、补盲覆盖,融合网关增设的应急预案。

为了确保酒店及会场内部网络覆盖质量,对周边6个基站完成全频段优化扩容,并增设融合网关60余台,县公司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安排5人分别对传输线路及周边基站进行值守,同时备齐应急物资,保障活动期间各项网络业务正常运行。为会场及驻地所在区域提供优质畅通的网络。

此次应急通信保障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现场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下一步,临汾移动浮山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央企责任及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心组织通信保障,全方位打造移动优质网络。(刘淑军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美丽乡村生态美
开展巡回医疗服务百姓健康
“绿海蓝光”奏响乡村振兴华彩乐章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