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庙会 惠民服务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在浮山县北王镇北王村传统庙会上,浮山农商银行北王支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庙会,惠民服务暖人心”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案例讲解等方式,给前来逛庙会的人民群众讲解和普及“网络安全”“存款保险”“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危害”等金融知识,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关系到老百姓切实利益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引导群众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筑牢安全墙”,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北王支行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守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出发,充分发挥金融知识宣传“主力军”和“前哨站”作用,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阵地化建设,不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农信力量。(张祥祥)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美丽乡村生态美
开展巡回医疗服务百姓健康
“绿海蓝光”奏响乡村振兴华彩乐章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