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让辖内客户更好地了解和认识支付清算系统,进一步扩大支付清算系统的影响力,提升支付结算服务水平,2023年以来,农发行翼城县支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制度清算宣传活动。

1、网点宣传

该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柜面人员提醒客户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增强消费者个人和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客户金融信息不受侵害。其次在营业网点借助各种业务宣传渠道,包括横幅、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客户宣传支付系统知识。

2、现场宣传

该行员工通过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给警醒金融支付安全意识相对薄弱的客户讲解身边发生的案例,让他们知道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该承担的法律后果,严明利害关系。提醒客户平时要多留意了解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经过现场宣传,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播给金融消费者,全面展现该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强化支付安全意识,扩大安全支付结算金融知识的宣传,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将金融知识普及和支付系统安全宣传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坚持长期开展,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朱素赟)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